2017年04月20日 14:40点击:

关于招募2017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者的通知

全体同学:

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海港区人民政府、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7年秦皇岛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2017年5月14日在秦皇岛举行。赛事的举办,对于促进城市发展、宣传和展示形象,具有重要作用。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推动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发展,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我校招募1300名马拉松赛志愿服务者。本次志愿者服务包括:秘书部、竞赛部、志愿者部、市场开发部、医疗救护部、城市运行部、后勤保障部,具体服务部门由校团委统筹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志愿者选拔范围:

全体在校生。

二、报名基本条件:

1、自愿参加马拉松赛志愿服务;

2、身体健康,体能充沛;

3、遵守校规校纪,热情有礼,乐观向上;

4、具有团队精神,能够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参加同学请在4月24日12:00前到所在学院团委报名,各学院团委负责统计学生报名信息,填写《2017年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报名登记表》、《2017年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花名册》、《2017年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政审表》,在4月24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登记表报至校团委tw@ysu.edu.cn信箱。

本次马拉松赛是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志愿者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和重大责任,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观摩学习机会。赛事组委会为全体志愿者提供餐饮服务、配套服装(T恤)、责任保险。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报名,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马拉松赛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共同承担起为秦皇岛马拉松赛做出贡献的光荣使命。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