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2日 09:55点击:

关于召开燕山大学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全体代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河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规定,经学校党委同意,定于2021年4月1日召开燕山大学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任务

按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总体要求,全面系统总结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明确2021年主要任务,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探索新时期教代会、工代会工作的新思想、新举措,不断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和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厚植群众基础,只争朝夕,拼搏奋进,为开启燕山大学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二、大会时间和地点
大会时间:2021年4月1日下午1:30---5:30
大会地点: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

四、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2.审议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4.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5.审议《燕山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送审稿)》;

6.学校党委书记讲话。

五、教代会提案征集

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已于3月9日开始,征集时间为3月9日—4月16日。请各位代表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

六、相关要求

1.请各位代表要妥善安排好近期工作,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双代会的预定任务。

2.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中国教育工会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