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8日 14:30点击:

关于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广大女职工:

在2019年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代表学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为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先进女性风采展

时 间:3月上旬

地 点:世纪楼、图书馆

(二)开展“培育好家风”征文活动

时 间:3月份

1、征文内容:围绕“家教、家风、家训”主题,标题自拟,体裁不限,旨在阐述传承和培树好家风在利于家庭和谐、促进社会文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2、征文要求:作者只限女职工,必须是原创,字数控制在1000~1500字之间。参加者于3月8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30878818@qq.com(请注明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校工会将进行评选并予以奖励。   

(三)分工会活动

1、通过摄影展、座谈会等形式,各分工会引导广大女性和家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庭文化建设、促进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

2、各分工会通过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校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节日礼物,以分工会为单位发放,请各分工会于3月5日上午9点到工会308室领取。

校工会

2019年2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