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5日 11:42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原创歌曲《旗帜的力量》MV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燕山大学创作歌曲《旗帜的力量》,把艺术教育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课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不断前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二)微视频《刻度上的百年征程》

从1.6毫米到4亿千米,从毫厘之微到万里之遥,刻度丈量百年,征途惟有奋斗!刻度上的百年,是历史,更是奇迹!一起致敬百年征程!

(三)微视频《这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我们循着历史时间线,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四)微视频《你好,答卷人》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共产党比作是答卷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原创微视频《你好,答卷人》,向带领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师生手绘红色建筑献礼建党百年》

(二)微视频《青年中国吾辈当歌》

首播时间:2021年6月2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6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