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3日 07:19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7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燕山大学举办“档案话百年,印记见初心”印章展

◇燕山大学举办2021河北高校易班建设先进表彰暨易班开放平台产品调研培训会

◇承德医学院副校长李玉红一行到燕山大学就人才联合培养事宜进行洽谈

◇燕山大学“六一”游学燕园

(二)财务处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之票据规范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快捷地熟悉网络报销及单据整理的相关流程,有效降低退单率,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推出了“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及“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系列视频教程,以便于大家能够随时随地查阅浏览。本期给大家介绍如何整理报销单据之票据规范。

(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八集 谁主沉浮》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出版发行。书中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要点,其中有这样一句话:“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五)每周一歌《入海》

又是一年挥手别离之际,燕山大学的毕业学子们也陆续踏上了人生的下一班车。回首四年交织着喜怒哀乐的青春,而今终将含泪告别,跃入人海,各自经历人生的风雨灿烂。
       燕山大学版《入海》MV正式发布,献给每一位即将跃入人海的毕业生,愿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让我们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

(六)微视频《暑来 暑往》

我们于暮夏相识,在盛夏分别。暑来暑往,燕大承载了我们四年的回忆。愿再次相逢,亦如初见的年少模样。

(七)微视频《骊歌声声》

时光飞驰,六月已到,盛夏的燕园,依然凉风习习。美丽的校园,有烦人的蝉噪,有盛开的鲜花,有绿意盎然的爬山虎,都在燃烧着青春,挥洒着汗水,努力而又幸福地成长。一群鲜衣怒马的青年,满载着收获,走到了新的时间节点。该说再见了,于是骊歌声声响起,互诉衷肠。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师生手绘红色建筑  献礼建党百年》

(二)微视频《青年中国  吾辈当歌》

首播时间:2021年6月1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6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