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5日 21:23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3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成功举办“强校兴城 就业先行”2021年春季毕业生留秦就业专场招聘会

◇燕山大学承办河北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校与美国托列多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听老党员讲党旗下教育报国的故事

(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集 播火》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永不叛党》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出版发行。书中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要点,其中有这样一句话:“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四)微视频《小满》

小满,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八个节气,夏季的第二个节气。每年5月20日到22日之间视太阳到达黄经60°时为小满。小满后,天气渐渐由暖变热,并且降水也会逐渐增多,民谚有“小满大满江河满”的说法。小满,标志着炎夏登场。物至于此,小得盈满:麦类等夏熟作物籽粒饱满但未成熟,故称小满。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伟大历程恢弘画卷》

(二)微视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

(三)微视频《春雨》

首播时间:2021年5月17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5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