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0日 16:44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同担风雨共克时艰》

4月2日上午,燕山大学向塞尔维亚合作伙伴捐赠防疫物资活动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中塞友谊,是时间的果实,亦是守望相助、风雨同行的果实。希望我们和塞尔维亚合作伙伴能携手应对疫情,并肩作战,共同迎接抗疫的胜利。”随同防疫物资寄去的还有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和校长赵丁选代表全校师生的慰问信,承载着燕大师生对塞尔维亚合作伙伴的真情祝福和坚定支持。

(二)微视频:诗朗诵《我的祖国》

一次突如其来的病毒肆虐,一场举国参与的无声战争,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刻在骨子里的勇敢和团结;一声声饱含情意的词句,一次次竭尽所能的援助,中国积极驰援各国抗击疫情,为全球战“疫”传递中国力量。回望历史,我的祖国一路走来,历尽坎坷。但是,挫折压不垮她挺拔的脊背,风雨挡不住她前进的脚步。“祖国啊,祖国,你永远充满希望,祖国啊,祖国,你永远朝气蓬勃!”

(三)纪录片:《重生》

77天,苦难与坚强,暂停与重启,在武汉发生的每一个故事,都成了我们不朽的记忆。在病魔肆虐的时候,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冲上前线,不计酬劳、不论生死。关键时刻,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14亿人民汇聚而成的光和热,就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致敬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平凡铸就的伟大。

(四)微视频:《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五)每周一歌《至暗时刻闪烁过的光》

过去的两个多月,可能是大多数武汉人生命中的至暗时刻。当我们都成为战士,才知道胜利的艰辛。那些黑暗里闪烁过的星光,就是你我他。这首歌献给疫情中携手奋战的每一个人。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燕园春景》

(二)微视频:《安全出行须知》

(三)微视频:《风雨同舟山河无恙》

(四)微视频:5分钟读懂《国家安全法》

三、校新闻网

微视频:《同担风雨共克时艰》

微视频:诗朗诵《我的祖国》

首播时间:2020年4月1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4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