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8日 11:39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专题片《抗击疫情,燕山大学在行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燕山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科学防治,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

(二)微视频《疫情期间安全办公指南》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逐步好转,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出返岗安全工作指南,在办公场所如何科学防控、高效工作,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学习。

(三)微视频《协同发展满眼春》

时序更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脚步,走过一道道坡,爬过一道道坎,留下勃勃生机的气象。回首来路,才知道走出了多远;亲历奋斗,才明白付出的意义。2020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实现之年,河北将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奋力谱写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四)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第二集

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江苏省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短片采用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让党员能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五)每周一歌《有一种爱不变》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燕鸣合唱团录制歌曲《有一种爱不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加油,赞颂最美逆行者,向所有抗击新冠病毒英雄致敬。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新冠肺炎科普小知识》

(二)微视频:《辅导员卢文龙的战“疫”漫画》

(三)微视频:《返岗后工作场所如何做好防护?》

(四)微视频:《不同人群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口罩选择与使用技术指引》

(五)微视频:《防控新冠肺炎公益海报》

三、校新闻网

《抗击疫情,燕山大学在行动!》

首播时间:2020年3月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2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