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11:02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主题教育】校长赵丁选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

◇燕山大学校友段广仁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燕山大学温斌教授入选2019年国家杰青项目最终立项名单

◇2019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南昌师范学院副校长周毛春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燕山大学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暨“鸿燕班”(一期)开班仪式

(二)系列纪录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 孔子的智慧》

2570年前,我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诞生在山东曲阜。在此后的两千多年里,孔子创立的儒家学说以及在此基础之上发展起来的儒家思想,对中华文明产生了深刻影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如何评价跨越千年的儒家思想?它对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交往又有哪些启示?本期《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为您娓娓道来。

(三)微视频:《国家相册——向前,南之南》

几十年前的南极之行,惊险万端,超乎想象。那里,风景之美,摄人心魄;那里,种种艰辛,惊心动魄,突如其来的冰崩,纵横交错的冰裂隙,“不可接近”的冰盖之巅……中国南极科考队曾经历怎样的惊险,曾记录下哪些传奇画面,打开本期《国家相册》,让我们走近南极。

(四)每周一歌:《怒吼吧 黄河》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我校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让我们跟随视频去欣赏我校燕鸣合唱团的大合唱《怒吼吧黄河》。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二)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三)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12月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11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