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09:34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大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李保国、黄大年、张富清先进事迹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及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举行第四十八届体育运动会

◇燕山大学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燕山大学举办第二届“杰出青年学者论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办学40周年庆祝活动

◇秦皇岛市第二届大学生法治演讲比赛在燕山大学举办

◇校团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二)燕山大学第四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集锦

箐箐校园激扬青春梦,莘莘学子满腔报国情。今年我们喜迎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明年又将欢庆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一百年风雨兼程育天下英才、六十载家国天下铸荣耀巅峰。让我们跟随镜头一同回顾开幕式展演上的精彩瞬间。

(三)纪录片:《共和国丰碑》

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70年前,一座纪念碑在共和国的心脏奠基,这座丰碑,永立于国土和人心之上;70年后,共和国为42位功勋模范人物授予最高荣誉,在近14亿中国人心中,矗立起一座新的丰碑。

(四)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集《敢教日月换新天》

新中国诞生了,究竟能不能站住脚?能不能迈开大步前进?不破不立,除旧才能布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儿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昔日闭塞之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如今,走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中华儿女正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着!

(五)微视频:《连家创》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教育部关工委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国高校开展了“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燕大关工委与有关院系关工委及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组织四十余名大学生参与活动,制作了4部微视频和4篇征文,此项工作获得了评委会肯定。

(六)每周一歌《燕大之歌》

《燕大之歌》是燕山大学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校园风貌、学研特色的集中体现。“襟渤海,依燕山,泱泱学府何庄严。”这首由杨绍维作词,马玉峰作曲的校歌唱出了燕大人对学校对未来的期望。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二)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三)微视频:《河北24小时》

(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文明校园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第四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集锦

首播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10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