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2日 17:03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先优表彰大会

◇燕山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燕山大学举办“承重筑燕园 匠心迎百年”文艺晚会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副书记黄晟亲切慰问校庆办工作人员

◇燕山大学举办第三届中国冶金矿山机械行业产业升级发展高峰论坛

◇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会见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

(二)微视频:《河北24小时》

西依太行,东临渤海,山河如画,人杰地灵,深沉厚重,源远流长,燕赵大地,历久弥新,《河北24小时》,带你感受大美燕赵。

(三)微视频:《梦想从学习开始》

央视网消息:“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于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念兹在兹。

(四)《控烟公益广告》

烟草被视为世界上危害最严重的社会问题之一,当前全世界烟民已达12亿,每年因吸烟导致疾病死亡者约300万。在我国有3.5亿吸烟者,其中未成年人吸烟比率呈逐年上升趋势。据卫生部门近年来所作的抽样调查发现,在大学、高中和初中男生中,吸烟的比率分别高达46%、45%和34%,形势是异常严峻,控烟势在必行。

(五)微视频:《中国并联机构专家——黄真》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教育部关工委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国高校开展了“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燕大关工委与有关院系关工委及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组织四十余名大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制作了4部微视频和4篇征文上报河北省与教育部关工委。经教育部关工委组织专家对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进行评审,我校访谈黄真教授的微视频获评优秀微视频。

(六)每周一歌:《永远的本色》

为了更好的弘扬张富清老英雄的楷模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联合中国音乐家协会、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根据张富清先进事迹创作了歌曲《永远的本色》。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二)一图读懂《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三)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微视频:秦皇岛十二时辰

(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文明校园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9月1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9月1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