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05日 10:10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0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燕山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挂牌成立

◇燕山大学举办首届亚稳材料杰出青年论坛暨首届青年校友科技论坛

◇燕山大学举行2019年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

◇燕山大学承办河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培训班

◇燕山大学上半年完成测控技术与仪器等4个认证专业进校考查工作

◇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再出发”2019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燕山大学举办“传唱中华经典提升文化自信”经典永流传活动

(二)燕山大学毕业季原创单曲MV《再见燕大的夏天》

如果,来不及与你好好说再见;如果,来不及与你再见一面;如果,来不及与你们一一道别。那就让我们都在彼此看不见的日子里,熠熠生辉。彼此好好生活,好好努力,不辜负一路被善意眷顾。然后未来某一天,再好好出现在彼此面前,好好的再相见。人间初来乍到二十年,你们都是礼物。再见啦,我的伙伴;再见,燕大的夏天。《再见燕大的夏天》是由我校毕业生完成的原创单曲,歌曲MV由燕山大学新闻中心制作完成。

(三)微视频《今天,为中国共产党打个广告》

“为什么?”,面对一个问题,有9000多万人给出同一个回答:因为梦想。这梦想很小,有时装不下自己;这梦想也很大,14亿中国人的梦,就是你为之奋斗的梦。

(四)微视频《我宣誓》

人的一生可能会有很多次承诺,但对于一个共产党员来说,这个承诺是最神圣最庄严的。这是一份现存最早的入党誓词。主人公贺页朵是江西的一个贫苦农民,因为识字不多,他亲手誊写的入党誓词中出现了6个别字,但这并没有影响贺页朵坚定的革命信念,他为此奋斗一生。从1921到2019,98年间,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像贺页朵这样,用一生去践行当初的入党誓言……

(五)微视频《生态兴则文明兴》

2019年6月28和29日,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在日本大阪举行,环境、能源、可持续发展等是峰会的重要议题。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国的“千年大计”,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六)每周一歌《有阳光有梦想》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把这首歌献给所有追梦人。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二)一图读懂《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三)一图读懂《党的思政建设怎么抓》

(四)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五)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六)《河北省文明条例》公益广告

(七)微视频《秦皇岛一分钟》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7月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7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