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24日 09:05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决议

◇赵险峰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东北区决赛闭幕

◇燕山大学举行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二)微视频《一百年华,归来的你依然青春》

如果年华可以倒流,你将去何处挥洒热血?面对百废待兴的祖国,你会不会告别亲人,走向大漠,走向荒野,走向海岛。有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就有青春之家,青春之国,青年就要追逐梦想,青春就要奋力绽放。

(三)微视频《忠诚卫士,英雄辈出》

在2019年5月8日结束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说:“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民警、交警、特警、户籍警察、缉毒警察……每一天,人民公安执着地坚守在我们身边,守护着我们的安全,正因他们的奉献牺牲,才有了我们的安宁幸福。

(四)控烟公益广告6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面临的最大而又可以预防的危险因素。我们要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社会氛围。

(五)每周一歌《跟着你》

“从没有像今天,离梦想这样近,东方醒狮的目光执着又坚韧……跟着你五星红旗升,跟着你改革大潮涌,跟着你走向复兴,跟着你实现中国梦。”让我们伴随歌曲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二)《图解:习近平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0句话语振聋发聩》

(三)微视频《高处看燕大》

(四)风光片《燕大·春》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5月27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5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