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0日 09:07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燕山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座谈会暨河北青年讲师团启动仪式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督导检查

◇燕山大学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主题活动

◇燕山大学召开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精神及创建卫生城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会

◇燕山大学与18家大型科技创新型企业签订协议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东北赛区决赛在燕山大学举行

◇燕山大学举办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

(二)青春快闪!燕大合唱团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

“我们站在舞台中央,肩上扛着使命荣光,仰望星辰大海方向,内心拥抱超越力量。”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燕大合唱团以快闪的形式演唱了这首《强国一代有我在》,相信有梦有爱的燕大青年定可以放飞青春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微视频《我是辅导员》

有一位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17年的辅导员,她坚持用实际行动兑现“我是辅导员”这份沉甸甸的诺言。她独创“工科思政法”、创建“辅导员加油站”,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践行辅导员的使命和担当。她就是燕山大学辅导员——王银思。

(四)微视频《“一带一路”:普惠之路》

2019年4月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顺利闭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一带一路”:普惠之路》,纵览水路联通“大写意”,感受惠民工程“工笔画”。

(五)微视频《不忘初心: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一段经历往往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出身于革命家庭的习近平,15岁的时候去陕北农村插队,也正是那一段经历给了他一种力量、一种勇气和一种生活信念。

(六)每周一歌《幸福新起点》

“中国梦”主题创作歌曲《幸福新起点》由孙楠、谭维维演唱。“从今天开始,幸福新起点,为我领航天下心安;胸怀五岳智慧光芒;岁月如同道道诗篇,记载我今年幸福新起点。”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二)《图解:习近平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0句话语振聋发聩》

(三)微视频《高处看燕大》

(四)风光片《燕大·春》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5月1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5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