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6日 15:11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暨地方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交流会在燕山大学召开

◇燕山大学举办人社部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俄罗斯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承办2019年河北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马工程教材使用工作推进会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一行来燕山大学调研

◇燕山大学亿丰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燕山大学举办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二)微视频《一声“到”!一生到!》

一声“到”,是一句承诺;一声“到”,是一种割舍;一声“到”,是一次重塑;一声“到”,是一场冲锋。用生命扛起使命,用忠诚筑起长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群习惯答“到”的人,当祖国和人民召唤,一声“到”!一生到!

(三)微视频《山海同一卷》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2019年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新华社重磅推出国画大片《山海同一卷》。以山海为卷,以岁月为笔,以丝路精神为纽带,以人民福祉为追求,“一带一路”成就令人瞩目。126个国家、29个国际组织签署合作协议,贸易总额超6万亿美元,投资超800亿美元……穿越千年时光,跨越万里版图,各国人民共同绘就,一卷命运与共的壮美宏图。

(四)微视频《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

由山、水、林、田、湖、草组成的系统,是一个复杂系统。系统各个因子之间,存在着复杂的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互制约的关系,并由此形成一个“生命共同体”。

(五)控烟公益广告5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而又可以预防的危险因素。我们要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社会氛围。

(六)每周一歌《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是一首明快而动感的男声独唱歌曲,由孙楠演唱,乔方作词,李杰作曲。这首歌语言亲切,充满激情,富有时代气息,唱出了人们对五星红旗的热爱,对家国的眷恋之情。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二)《图解:习近平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0句话语振聋发聩》

(三)微视频《高处看燕大》

(四)风光片《燕大·春》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4月2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4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