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20:05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的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赵永生教授团队助力北斗三号高轨首发星发射任务取得成功

◇燕山大学举办驻秦高校第三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总决赛

◇机关党委举办“跟着总书记学古典名句”活动

◇机关党委举办“追寻历史足迹、弘扬燕大精神”校史知识竞赛

◇燕山大学第三十一届“华燕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二)专题片《榜样3》

该片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三)微视频《伟大的变革》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伟大的变革》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奋斗精神,展示了党掌方向、强本领的能力,展示了中国继续扩大开放的决心。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变革;伟大的变革,促进伟大的时代。

(四)微视频《新时代的中国高铁》

高铁时代的到来正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铁路系统不仅承载了交通运输,同时也成为了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紧密结合的桥梁纽带。从“四纵四横”到“八纵八横”高铁网,新时代下的中国高铁正以全新的速度驶向美好未来,造福世界。

(五)每周一歌《夜空中最亮的星》

浩瀚的宇宙里,我们是渺小的存在。失望、遗憾、挫折中依然保有不甘放弃、顽强拼搏的心,我们在大大的世界里小小的努力着,在浩瀚的夜空中一遍遍的寻找着,那颗带来希望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改革开放  

(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速览

(三)《关于对科研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

(四)《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五)《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11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