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21日 15:00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5周节目的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一行莅临燕山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燕山大学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习科学研究分会2018学术年会

◇燕山大学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燕山大学举办“燕缘长,梦飞扬”2018级迎新晚会

(二)专题片《2018年燕山大学宣传片》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以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防科技工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燕山大学4万余名师生员工意气风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科学发展,正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机械、材料等世界一流学科,学研产协同和军民融合发展办学特色的中国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三)四集系列纪录片《黄大年》第四集

纪录片《黄大年》是全国首部全景式真实记录优秀科学家黄大年生平事迹的纪录片。四集纪录片分别以“初心”“传承”“成就”“遗爱”为主题,为我们立体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新鲜活泼,情意充盈,动人肺腑,伟大又不失亲近的黄大年形象。

(四)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第三集

《第五空间》是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也是国内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本片既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切入;又层层推进,上升到全民提升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网络空间安全的层面。该专题片分为三集,分别是《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真实的较量》,对应个人、社会、国家三个维度,呈现一份震撼的网络安全调查报告。

(五)每周一歌:《歌唱祖国》

2018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她的69岁华诞,69年,筚路蓝缕,风雨同路,你、我、他,我们亿万中国人共同缔造了共和国的荣光。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一个充满希望的中国在东方巍然屹立,一曲《歌唱祖国》,献给祖国母亲,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二)《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三)《习近平“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四)《全景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9月2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9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