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31日 15:41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的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田永君教授荣获2018年度陈嘉庚科学奖

◇燕山大学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校长刘宏民召开机关单位座谈会

◇燕山大学部署“师德师风促进月”相关工作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北赛区)在燕山大学举行

◇燕山大学第三十届“燕大杯”足球甲级联赛落下帷幕

(二)微视频:《陈嘉庚科学奖》

2018年5月30号下午,2018年度陈嘉庚科学奖及陈嘉庚青年科学奖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上举行。燕山大学教授田永君荣获陈嘉庚技术科学奖,获奖项目为《比天然金刚石更硬人工材料的合成》。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陈嘉庚科学奖”。

(三)微视频:《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

中国雄安,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雄安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标志,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中国改革开放的脚步从未停歇。

(四)微视频:《初心·正定篇》

在陕北,他“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跟随央视原创微视频,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五)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政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

(六)《手绘党章》第九集:党组

什么是党组呢?党组的任务是什么?党组与部门党委、地方党委、机关党委的区别是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

(七)专题片:《那些花儿》

2018年6月1号我们迎来了第69届儿童节,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燕山大学新闻中心采访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梦想吧。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图说燕大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3.《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4.《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1、《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6月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5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