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25日 10:20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的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2018年学团工作大会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率队赴围场县检查指导驻村工作

◇河北省“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战略的研究”调研组到燕山大学调研

◇中国人民解放军91404部队代表团来燕山大学进行考察交流

◇河南理工大学来我校访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讲坛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燕山大学举办京津冀高校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议

◇京津冀高校民进支部联席会在燕山大学举行

◇燕山大学举办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年“燕大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二)微视频:《全景燕大》

走进燕大,你会带我去欣赏哪处风景?是去看燕鸣湖畔阳光洒落,还是驻足燕宏桥上感受微风习习?漫步燕园小路,耳边鸟雀轻啼,春日渐去,草木葳蕤,花香四溢……但你是否体验过俯瞰燕园,将全景尽收眼底?燕山大学电视台推出校园全景风光视频——《全景燕大》,请随我们的视频一起去领略不一样的燕大风景。

(三)微视频:《新时代,致敬英雄》

“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近代以来,一代代英雄儿女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奋勇抗争、抛头颅洒热血,”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这是习近平推崇的民族气质。他每到一个革命历史纪念地,都会献上花篮,身体力行缅怀那些英烈,号召大家铭记历史、崇尚英雄。

(四)微视频:《手绘党章》第八集:党的纪律机关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

国有国法,党有党纪,只有严明的纪律,党才能团结统一。跟我们一起学习党章中“党的纪律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这一集吧。

(五)微视频:《初心·梁家河篇》

在陕北,他“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跟随央视原创微视频,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   

(六)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政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

(七)每周一歌:英雄赞歌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一首《英雄赞歌》

从上世纪60年代传唱至今,不老的《英雄赞歌》寄托着中华儿女不变的英雄情怀。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图说燕大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3.《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4.《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1、《燕大新闻》

2、《全景燕大》

首播时间:2018年5月2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5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