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0日 15:46点击: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3年春季学期第4周视频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2023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达能(中国)集团到我校座谈交流

◇郑州轻工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化工作

(二)微视频《燕山大学出版社长城图书品牌掠影》

近年来,燕山大学出版社立足地域特色,秉持文化报国的理念,专注于塑造长城出版品牌。为助力我国长城保护与研究事业、传播中华文明,燕山大学出版社孵化了专门研究机构——燕山大学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组建了高水平的长城文化与学术作者队伍,从长城学研究、长城历史文化、长城保护与传承三个角度推进长城出版。

(三)微视频《始终当作自己人》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

(四)微视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岁月流转,初心如磐。人民群众,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分量最重;基层一线,是他去得最多的地方。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来一去”,党心民心贴得更紧。走群众路线,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进群众感情。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燕大十年 见证不凡》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3年3月13日

新闻中心

2023年3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