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4日 13:34点击: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6周视频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嘹亮的歌声、青春的面庞,燕大人唱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之情。请观看由党委宣传部、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策划制作的微视频《我爱你中国》。

(二)微视频《有一种骄傲叫中国》

有一种骄傲叫中国!这里有可亲可敬的人民,有日新月异的发展,有赓续传承的事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祝福国泰民安!

(三)微视频《我们这十年·中国力度》

你、我、他,每一个平凡人的力量,凝聚起实现梦想的磅礴伟力。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回首这十年,众多重大工程和标志性成果,从不同维度,镌刻下国家发展的坐标。

(四)微视频《保密防线》

保密公益宣传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重点突出“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10月4日

新闻中心

2022年10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