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1日 08:51点击:

“我与燕大的故事”征集启事

从黑土地艰难起飞,到渤海之滨落地生根;从白手起家建设东重到历经坎坷变身燕大,我们的母校经历了无数的艰辛,也创造了无数的辉煌。没有耀眼的光环,没有万众的瞩目,一代代燕大人仍然坚守着这片热土,默默付出、埋首奋斗。

近百年的建校历程里,每一天,都有无数难忘的故事在发生,历经时光的冲刷也毫不褪色,这些看似平凡的故事,书写着历史,推动着进步,也温暖了你我。那些人、那些事构成了我们的燕大岁月,我们的无悔青春。

为弘扬“燕大精神”、凝聚“燕大力量”,迎接燕山大学百年校庆的到来,现面向海内外曾经和正在燕山大学工作和学习过的师生校友,征集“燕大故事”。通过讲述您与燕大砥砺前行、昂扬奋进的故事,传递燕大人逐梦、驻梦、筑梦的奋斗历程。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这里,有我们自己的故事。亲爱的朋友,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为何忙碌,请和我们分享那些和燕大有关的故事,一段情,一首诗,一幅图片,亦或是一次讲述,一个视频。

我们期待和你一起讲述燕大好故事,绽放燕大好风采,让世界了解燕大、读懂燕大、喜欢燕大!

一、征集范围

在燕山大学(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海内外校友,在校的师生,关心关注燕山大学发展的各界友人。

二、 总体要求

1、 主题必须符合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 字数、体裁不限,但必须为原创;

3、 人物事件必须真实可信,必须和燕山大学有关,同时突出故事性。    

三、投稿要求

1、投稿请注明供稿者的真实姓名、在校时间、时任职务、现任职务及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信息;

2、文中如有相关图片、照片,请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件、主要人物的姓名、时任职务、现任职务和在图片、照片中的位置等;

3、图片、照片等请尽量提供原件,学校会妥善保管并在复制后及时归还。

4、音频、视频材料,数码照片或扫描图片只需提供电子版。

5、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15日。

四、征集方式

1、直接交送:请将手写稿及照片、光盘等直接交送燕山大学新闻中心(世纪楼2011室);

2、信函邮寄:也可将稿件邮寄至燕山大学新闻中心(邮编:066004),信封上请注明“燕大故事征集”;

3、电子邮件:请将电子版数码图片、照片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ysunews@126.com;

4、拜访征集:如因公务繁忙或年事已高,请通过电话联系新闻中心工作人员,我们将登门拜访、记录整理。

联系人:褚老师、蔡老师

联系电话:0335-8387509

新闻中心将对所有来稿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校报、新闻网、燕大官方微信、微博等校园媒体发布,并颁发奖品和纪念证书。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提供各种征集线索,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7年4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