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6日 09:58点击: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4周视频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揭牌仪式暨首届本科生开学典礼

◇燕山大学举办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大会

◇燕山大学——山海关区合作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秦皇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平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二)微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

第38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一字一句、一言一行,浸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默默奋战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师们的敬重之情、对昔日教导过自己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有志于加入教师队伍的优秀青年们的勉励之情、对扎根边远贫困地区的教师们的希冀之情。

(三)微视频《人才蔚起国运方兴》

人才是第一资源。国家科技创新力的根本源泉在于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为人才选拔培养工作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四)微视频《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之委托业务费(部门经费)》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快捷地熟悉网络报销及单据整理的相关流程,有效降低退单率,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推出了“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及“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系列视频教程,以便于大家能够随时随地查阅浏览。本期给大家介绍部门经费“委托业务费”填制的相关操作。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9月19日

新闻中心

2022年9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