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16:43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2017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燕山大学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齐齐哈尔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成立

◇燕山大学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签订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

◇英国利兹大学访问燕山大学

(二)微视频《人民代表习近平》

微视频《人民代表习近平》讲述了一位普通而又特殊的“代表”的故事。他从人民中走来,一直牢记“自己也是百姓”;他常常到群众中去了解民情,称自己是“黄土地的儿子”;他致力扶贫,4年减少贫困人口近6000万;他重拳反腐,4年间200多名中管领导干部因腐败被查,100多万人因违纪违规受到处理……他一直坚持为人民办实事。他,就是人民代表习近平。

(三)央视网视频《厉害了,我们的2016年》

这首rap巧妙引用习主席新年贺词原声,从百姓真实获得感的角度进行演唱表达,带我们共同回顾2016,展望2017。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心连着心手牵着手,在复兴的路上风雨同舟。

(四)微视频《word两会我做主》

《word两会我做主》以动画的方式讲解了“两会是什么,两会干什么,两会能帮你什么”。“发展要均衡,扶贫在精准,全民医保有提高,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司法改革在深化,法治政府在打造,大伙儿提意见我们写报告,就是要让公平正义的阳光普照!”两会带领我们走向更好的发展。

(五)燕大版《成都》

“和我在燕园小路再走一走,直到夕阳洒落燕鸣湖里电台响起...”还记得那个刚刚来到燕大,青春懵懂的你吗?还记得那个漫步校园,青葱岁月的你吗?还记得那个在图书馆日夜奋战,奔走于宿舍和教室之间的你吗?还记得那个穿着学士服开心的拍照,快门声后,难以抑制哭泣着的你吗?现在的你在哪里,是在学校里奋斗,还是已在工作岗位上打拼,为了梦想马不停蹄?无论你在哪里,有时间再在燕园小路走一走吧。和着一首燕大版《成都》,回忆着燕大曾予你的温柔。“燕大,带不走的,只有你”。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二)燕园风光·《春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告别冬日的寒冷,迎来春天的温暖,燕山大学的春景令人陶醉,这部片子用镜头记录了燕山大学的春天。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3月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3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