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7日 15:16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40名教师入选河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燕山大学召开统战及党建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通过军民品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和扩项审核的现场审查

◇燕山大学举办美国托列多大学孔子学院大学生夏令营

◇燕山大学2017年艺术类校考及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燕山大学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二)《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第二季第五集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讲话、著作中,常常引用古代典籍中的经典名句,用中国经典讲“中国经验”,以中国道理说“中国道路”。《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以人民日报评论部编写的《习近平用典》一书为基础,通过新媒体、新技术进行再创造,以可视化形式生动呈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文章中的典故。

(三)《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第一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

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江苏省委组织部联合制作,包括34篇内容。短片采用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让党员能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四)每周一歌《大海啊,故乡》

《大海啊,故乡》是东方歌舞团著名歌唱家朱明瑛演唱的一首艺术歌曲,由王立平作词及谱曲。这首深受欢迎、脍炙人口的抒情歌曲借助对大海的思念与赞颂,抒发人们对哺育我们成长的故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主人公对大海、故乡和祖国母亲真挚的感情。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二)燕园风光·《春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告别冬日的寒冷,迎来春天的温暖,燕山大学的春景令人陶醉,这部片子用镜头记录了燕山大学的春天。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3月20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3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