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7日 08:38点击: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各党委: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下简称“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为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全校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现将有关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学习人员

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

二、学习方式

各党委通过专题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在9月底前自行组织开展1次集中学习研讨。

三、学习资料

重要讲话有关新闻报道,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各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好学习记录。

(二)各党委要将学习重要讲话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二)各党委要组织本单位干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好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素质能力方面存在的差距,有的放矢地加以整改,促进自身素质能力提升。

联  系  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附件:学习资料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9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