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9日 10:28点击:

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育部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面向全国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见附件1)。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基层党委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全员参加本次培训。其中学生党支部书记由2021届毕业生党员担任的,可不参加本次培训。

二、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8月31日。其中,5月21日至5月26日为报名阶段,5月27日至8月15日为学习阶段,8月16日至8月31日为总结阶段。

三、培训方式

参训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网址:www.uucps.edu.cn)在线学习,或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随时登录学习,可关注大学生网络党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四、有关要求

1、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须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安排,完成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的培训任务(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大学生网络党校”网站)。

2、请各党委于2021年5月19日(周三)下午4:00前,将本单位《参训学员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zb@ysu.edu.cn。

3、请参训学员及时完成“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的实名注册,并加入燕山大学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工作群。待网络报名审核通过后,进入指定班级进行学习。

联系人:梁丽肖 杜 超

联系电话:0335-8074605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5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