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31日 12:01点击:

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委: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不含驻村干部、援疆干部)。

二、培训时间

4月1日至4月25日。

三、培训方式

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开设专题网络培训班。可通过网页、手机app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操作方法见附件中的《学习操作指南》。

四、活动安排

(一)在线学习

4月1日至25日,进行网班课程学习,共24学时,均为必修课。请学员自行安排学习时间。

(二)线下研讨

4月19日至25日,请各党委组织本单位学员,开展1次线下研讨,时间一般不少于半天(4学时),以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线下探讨一般不得请假,如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应提交书面研讨发言材料。

(三)在线测试

4月25日前,在完成网班课程学习后,请学员进入“结业测试”模块进行在线答题。合格分数线为80分,测试不合格应重新测试。

(四)自我总结

结业后,请每一位学员紧扣培训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文章。

请各党委将学习体会文章(电子版)、线下研讨会议记录(扫描件)于4月30日发送至zzb@ysu.edu.cn。

联 系 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3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