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17:52点击:

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部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网络培训(通知见附件1)。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我校可选派25名学员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党委根据参训学员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从本单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中推选参训学员。已参加2019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学员可不参加本次培训。

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须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安排,完成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等四个环节的培训任务(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大学生网络党校”网站)。

3、请各学院党委于2020年7月1日(周三)下午4:00前,将本单位《参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3,经学院党委书记审核同意后)电子版发送至zzb@ysu.edu.cn。

4、请参训学员及时加入燕山大学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工作群,并完成“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的实名注册。待网络报名审核通过后,进入指定班级进行学习。

联系人:梁丽肖

联系电话:0335-8074605 15903337125

附件:

1.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2.参训学员名额分配表

3.参训学员登记表

燕山大学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工作群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6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