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14:46点击:

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委: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

二、培训方式

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开设专题网络培训班。

进入网络培训班的步骤为:访问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http://www.hebgb.gov.cn;点击网页右侧“学员登录”。用户名为干部姓名,初始密码为888888;依次点击网页导航栏处的“个人空间”-“我的专题网班”-“进入网班”。

也可使用手机app“河北干部网院”进行学习。请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三、培训时间

6月1日至6月30日。网络培训班课程为25学时。请参训人员结合实际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学习时长自动计入后台汇总统计。

四、其他要求

(一)请各党委组织和督促本单位干部按时完成学习,确保学时完成率100%。

(二)完成课程学习后,参训人员须在规定时间进入“结业考试”模块在线答题。合格分数线为80分,测试不合格请重新测试。

(三)网络培训班结束后,请各党委结合我校春季学期干部培训,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1-2次线下研讨,并推荐1-2篇参训人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发言材料请于7月10日前发至zzb@ysu.edu.cn。

联系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5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