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14:43点击:

关于对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网络测评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按照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党政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现对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网络测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网络测评入口

http://211.81.240.57(请使用测评票上的密码登录。学校主页“通知公告”处也设有干部考核入口)

需要注意的是,网络测评系统仅限校内访问,校外可通过“远程登录”登录。具体方法为:点击学校主页右侧“远程登录”-->登录 -->在资源组列表中选择“干部考核”。如“干部考核”为灰色,请按系统提示安装插件。

二、网络测评时间

10月22日(周二)至10月27日(周日)。

三、网络测评票说明

此次考核延续以往做法,也对党政群团机构、教学机构、科研机构、教辅机构和校属企业的领导班子,以及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确定了考核评价主体(详见附件),相应的,也产生了多种类别的测评票。

现对照票样,将测评票的票面内容说明如下: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党委(党总支)于10月22日下班前到我单位(世纪楼1807室)取测评票。

(二)发票时,因各类测评票的权限不同,请各党委(党总支)准确识别测评票类别,并及时发至相应评委,通知其在规定时间内,对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请通知每位评委在测评前可查阅在学校主页“通知公告”处公布的班子总结和干部述职述廉报告。

测评时,干部和班子的考核等次默认为“称职”或“良好”,请通知每位评委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

(三)请各党委(党总支)于10月25日将未发出的测评票和未发到测评票的评委名单前交回。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组织部。电话:8057060。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0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