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03日 10:38点击:

关于做好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我校处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告形式

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空白《报告表》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印制和发放。

二、报告人员

报告人员与2018年人员范围相同,为上级批准设置的党政群团管理机构,以及我校下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即里仁学院)中的处级党政领导干部(不含非领导职务干部)。报告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及说明

(一)请在填表前认真阅读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填报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印制和发放),以及《报告表》中的填表须知和每一项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所填内容要与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认真核实,确保填报内容规范、真实、准确、完整。

(二)此次填报应2018年《报告表》为基础按继续填报要求进行填写

(三)请亲笔填写,书写清楚工整。

(四)《报告表》内请不要留白,如:如“子女无配偶”、“无第二名子女”、“无个人认为需要报告的其他事项”,应在相应位置填“无”。另外,“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的情况”中“移居时间”,“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的情况”中“成立日期”,应具体到日。

(五)对于《报告表》第9项“本人的工资及各类奖金、津贴、补贴等”,应填写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的实际所得。干部可登录计划财务处网站,由网站右侧“教工查询”处查询由我校发放部分的收入。为便于填写,提供以下参考:“工资(含津贴、补贴)”包括工资、补发工资、博导津贴、超工作量津贴、通讯补贴、取暖补贴、交通补贴以及住房公积金(包括个人缴纳部分和单位缴纳部分)等项目;“奖金”包括精神文明奖等项目;“其他”请干部根据自身情况填写。

(六)依据有关规定,《报告表》不需阅签。

(七)对填报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联系党委组织部。

(八)请有关单位于今日到我单位领取空白《报告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填报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并通知报告人员按照要求做好填报工作。请于1月10日前,将填毕的《报告表》统一交至我单位。

办公地点:世纪楼1807室

联系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附件:报告人员名单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