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6日 09:30点击:

关于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有关会议精神、文件要求,对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16日(星期五)16:00,时长约1小时

二、会议地点

世纪楼18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人,其中,设有党委(党总支)的中层单位应由党委(党总支)书记参会。

四、会议内容

党委书记孟卫东同志就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作动员部署。

五、有关要求

请各党委(党总支)通知有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如无法参会,请将请假情况发至zzb@ysu.edu.cn。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6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