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8日 12:04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干部培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各党委: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迅速把全校广大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经研究,决定举办燕山大学干部培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0日(周四)15:30,时长约1个半小时。

二、参会人员

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

三、会议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

主会场设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参会人员为在校内封闭工作的部分干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

其他人员请由腾讯会议参会,会议号码另行通知。各党委可设置分会场,组织校内封闭人员集中参会。

四、培训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党委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于11月9日(周三)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样表见附件)发至zzb@ysu.edu.cn。参会人员确需请假的,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并在表中注明请假事由。

(二)请参会人员整齐着装,提前10分钟参会,自觉遵守线上、线下会议纪律。

(三)为保证观看效果,请使用电脑或者投影仪,不建议使用手机。线上会议的入会名称请设置为“本人姓名”或者“**单位分会场”。

联 系 人:李飞虎      李亮

联系电话:18630397286     18630397229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样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