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9年05月22日 17:20点击:

关于严肃第四次党代会换届纪律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序、平稳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履职尽责。要切实做好党代会期间的思想政治和宣传教育工作。

二、严肃换届纪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换届的各项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杜绝出现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风漏气、造谣诬告、说情打招呼等违规违纪行为。

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对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和失职失责行为快查快结、严查严办。

举报电话:0335-8057059

举报邮箱:jjw@ysu.edu.cn

中共燕山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5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