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13日 16:28点击:

关于开展燕山大学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探寻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效途径,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整体水平,决定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论文选题聚焦但不限于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类课程建设、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学院(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微专业(卓越班)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实践路径、创新做法、建设经验等,侧重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

2、选题应具有鲜明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内容详实,论证充分,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文章要视阈开阔,见解独特,文风朴实,层次分明,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3、投稿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字数以6000-8000字为宜,复制比20%以下,论文格式、页面排版请参照附件1。

二、论文提交方式与截止时间

1、论文须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汇总后统一提交,提交内容包括论文原文和《稿件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

2、请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于2022年10月26日17:00前将论文和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xcygl@ysu.edu.cn,论文标题请以“论文题目+姓名+学院”格式命名。

三、其他事项

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论文,对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表彰,并推荐参加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六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

联系人:李轩

联系电话:0335-8083058


附件1:稿件信息统计表、写作要求及模板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