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09月30日 10:54点击:

关于收取2022-2023年度采暖费的通知

校内各采暖用户:

2022-2023年采暖费现已开始收取,11月4日前为预收费期。根据《燕山大学水电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在预收费期间一次性交清采暖费的用户,给予当年采暖费总额5%的价格优惠,11月5日至次年4月5日为采暖费的正常收费期,按当年采暖费标准收取。

一、缴费方式

第一种方式:通过”燕山大学微后勤”公众号缴费,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

第二种方式:现场缴费,地点在燕大小区居委会办事大厅,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3:45。

用户缴费编码张贴在各楼栋单元门口,可自行查看。

二、凭证领取

通过微信公众号缴费的用户,如果需要纸质缴费凭证,可于11月5号以后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2:00至3:45,自行到居委会办事大厅领取。

三、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需要,倡导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自行缴费。确实操作有困难的居民(戴好口罩),可以到居委会办事大厅现场缴费。

2、对室内暖气温度有异议的用户,可在11月20日以后可到居委会办事大厅填写申请表,办理申请测温手续。

3、今年起,无需用户办理停暖或恢复供暖手续,缴费即视为开通暖气,不缴费视为自动停暖。

4、本年度以前存在采暖费欠费的用户,请于10月20日前到居委会办事大厅缴清欠费,无正当理由拖欠采暖费,将无法办理供暖开通服务。

咨询电话:8387756

附件1:燕山大学微后勤缴费操作步骤

附件2:燕大小区住户缴费编码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