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08月04日 13:52点击:

燕山大学幼儿园招聘启事

       根据幼儿园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幼儿教师1名、保育员1名、炊事员2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幼儿教师岗位:

(1)具备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

(2)身体健康,喜爱幼儿,耐心细致,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敬业乐业。

(3)35周岁以下。

2.保育员岗位:

(1)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保育工作能力,有保育员资格证者优先;

(2)身心健康、喜爱幼儿、耐心细致、认真负责、踏实肯干;

(3)性别要求为女性,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炊事员岗位:

(1)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疾病,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熟练掌握切菜、面点技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女性45周岁以下,男性50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4日—8月15日

(2)应聘者登录燕山大学官网下载并填写《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扫描后以压缩包文件的形式发送至后勤服务中心邮箱:hqfwzx@ysu.edu.cn。压缩包文件以“姓名+岗位名称”命名。

2.资格审查

后勤服务中心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报名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确认面试时间、地点;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时需提交本人签字的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以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供招聘委员会进行审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考核方式另行电话通知。

4.聘用、试用

招聘委员会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经后勤服务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予以录用。录用后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与秦皇岛燕大后勤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四、联系电话

综合办公室:0335-8043042

幼儿园:0335-8057080



                                                                                                  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8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