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06月10日 17:03点击:

关于公布后勤服务监督投诉电话的公告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践行服务师生的宗旨,健全后勤服务的反应和反馈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现将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及投诉受理处置电话公布如下。

一、服务质量监督及投诉受理处置电话:

①办公电话8057008(限工作日上班时间)

②微信18532012011(限文字/照片/视频/语音留言,加微信时请务必实名,并简述事由)

 

二、上述监督投诉电话主要业务范围:

1、受理后勤服务或业务领域的咨询、报修、质疑、投诉,并做好督办催办、调查取证、跟踪反馈,以及对后勤服务范围内各个岗位员工(包括后勤监管的第三方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考核、评价。

2、受理后勤服务范围内涉及师生服务的针对员工个人的工作投诉,并开展调查,落实具体责任。凡调查属实,后勤服务中心将对被投诉员工做出扣罚绩效工资、岗位工资,直至调离岗位、进行辞退的处理;涉及第三方服务公司的,后勤服务中心将进行经济处罚,直至解除合同。

3、受理后勤服务范围内师生对后勤所辖业务领域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跟进反馈落实情况。通过电话、上门等形式,开展师生服务回访、意见建议征询、满意度调查等活动,搞好服务质量监控与评价。

欢迎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进行监督,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感谢广大师生一直以来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