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16:59点击:

关于公布人社部第八届全国大中城市秋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参会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全校毕业生、全体参会用人单位:

首先欢迎大家参加人社部第八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暨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会议将于10月24日(周六)8:30-14:00在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教学楼举行。本次会议在组织筹备过程中得到了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省内外各级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各地校友会、各行业广大用人单位以及学校有关部门、校属各学院的大力支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场地因素,我校对报名参会的近1000家用人单位,从服务国家战略要求,供需契合度等方面进行了审核遴选,截至目前共安排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1个地市的500家重点用人单位(包括江苏省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沧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首钢集团等10余家政府人社部门和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组团)前来参会,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2.5万余个。

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欢迎我校各院系教师届时到会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推荐学生就业,希望我校2021届毕业生及时在学校就业服务信息网查阅参会单位招聘信息,认真准备、积极应聘,争取顺利签约。祝所有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在燕山大学期间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须知

1、参会单位展位信息详见附件。

2、用人单位入场时间:10月24日8:10-8:25。

3、毕业生入场时间:10月24日8:30。

4、会场展位将由学校布置完成,用人单位自行携带的宣传材料、招聘启事等只能在各自的展位内张贴,请勿在走廊、护栏、教室墙壁等非展位处随意张贴。

5、请勿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入场,请勿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

6、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大会服务组办公点设在里仁教学楼AB220室和B208室,校属各学院办公点设在B207室,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服务专区设在AB220室外,用人单位如需对毕业生就业信息材料进行鉴定和毕业生办理签约手续请到学院办公点办理。

7、所有参会单位代表,统一从燕山大学7号门(海港区山东堡路)进入学校。同时须持有河北健康码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其中参会人员信息应与介绍信内人员信息一致,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招聘期间参会代表应全程佩戴口罩和代表证。

8、请入住协议酒店的自驾车参会代表尽量选择乘坐校方大巴车统一进校,10月24日早7:50,各协议酒店大巴车将准时发车前往会场。

9、10月24日自驾车来校的参会单位,请尽量将车辆停到燕山大学7号门(海港区山东堡路)校外停车场地,步行进入学校,到会场里仁学院教学楼B楼一层东南侧用人单位代表入口处领取参会材料。

二、入场安排及要求

1号入口(A楼一层西侧):电气学院

2号入口(A楼一层东侧):里仁学院

3号入口(B楼一层西侧):里仁学院

4号入口(B楼一层东北侧):机械学院

5号入口(C楼一层东侧):信息学院、文法学院、车辆学院

6号入口(C楼一层西侧):建工学院、环化学院、理学院

7号入口(D楼一层东侧):经管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8号入口(D楼一层西侧):电气学院、材料学院、外语学院

用人单位代表入场安排在B楼一层东南侧入口。

各学院带队工作人员需在24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入口处,组织毕业生8:30凭就业协议书或学生证有序进入会场,注意安全,不要拥挤。

洽谈会所有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均已在我校就业服务信息网-就业洽谈会信息栏目发布(http://job.ysu.edu.cn/type_pr/00001010302.html),毕业生可以登陆就业服务信息网查阅。

特别提示:

洽谈会最新信息请关注燕山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如有问题咨询请与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335-8057038、8062526。

(燕山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人社部第八届全国大中城市秋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参会单位名录及展位信息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