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8日 09:32点击:

燕山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地人才机构、广大用人单位、全校毕业生:

百年燕大,家国天下。今年9月,燕山大学迎来了“建校溯源百周年 独立办学一甲子”百年华诞。百年历程,燕山大学始终坚守“匠心为国铸重器,矢志不移育英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名优秀人才。桃李芬芳满天下,英才济济遍中华。

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共985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466人,硕士毕业生2871人,博士毕业生521人。2020届尚有少量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搭建优质对接平台,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文件精神,结合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社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燕山大学定于9月20日正式启动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及专业介绍

生源信息表:http://job.ysu.edu.cn/news/159732184908986513.html

本科专业:http://zsjyc.ysu.edu.cn/bkszsxxw/zyjs.htm

研究生专业:http://zsjyc.ysu.edu.cn/ssszsxxw/zyjj.htm

招聘形式

校园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招聘方式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等方式进行,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情况。

招聘类型:发布招聘信息,举办专场宣讲会、组团招聘会,参加就业洽谈会,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等。

自9月20日起,用人单位可以进入校园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组团招聘会,并可同步进行线上宣讲会。我校将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

1.线上专场宣讲会预约方法

用人单位可通过自己的直播平台或学校提供的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线上专场宣讲会(预约方法见附件1)。

2.线下专场宣讲会、组团招聘会预约方法

申请预约:入校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或组团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须提前登陆我校就业服务信息网进行注册,提交召开专场招聘会申请(方法见附件1)。同时下载《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附件2),至少提前一周将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扫描件发送至jyzd@ysu.edu.cn,招生就业处审核后将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批,审批通过后,招生就业处向招聘单位发放《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参会回执》,用人单位按参会回执要求从指定校门【招聘场地在东校区的单位为1号校门(河北大街),招聘场地在西校区的单位为7号校门(山东堡路)】进出校。

入校检测:招聘人员入校当天须携带《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参会回执》和14天内(包含全部在校招聘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向安全工作处安保执勤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微信搜索冀时办-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微信搜索通信行程卡),经安保执勤人员体温检测合格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招生就业处将安排工作人员在指定校园入口处协助办理入校检测手续,同时引导招聘人员到达招聘场地。

3.就业洽谈会事宜

我校秋季就业洽谈会定于10月24日举办,具体参会事宜招生就业处将通过燕山大学校园网、就业服务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另行发布通知,敬请各用人单位留意并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三、其他事项说明

1.为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请参会用人单位、毕业生和校内各单位严格遵守《燕山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详见附件3)。

2.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在校毕业生开放。每个工作日线下宣讲会场次原则上不超过5场,同一时间段原则上仅安排1场,如当日有线下组团招聘会,原则上不再安排其他单位线下宣讲会。

3.招聘会结束14天内,招聘人员须将招聘结果和人员健康状况向招生就业处反馈。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天与我校联系。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单位在校园招聘期间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洽谈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翁老师、纪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7038、8062526、8387117

办公邮箱:jyzd@ysu.edu.cn

就业网址:http://job.ysu.edu.cn

办公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东校区世纪楼415室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