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31日 15:22点击:

强校兴业 聚智赋能 2022燕山大学·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大会邀请函

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广大校友:

衷心感谢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2022年9月10日,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溯源102周年·独立办学62周年”的校庆时刻。102年历史传承,62年开拓进取。一代代燕大人赓续“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的文化品格,秉持“厚德、博学、求是”的燕大校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朝着既定目标扬帆起航,破浪前行。值此母校“建校溯源102周年·独立办学62周年”之际,为给广大校友企业招贤纳才和学弟学妹求职就业搭建优质高效对接平台,母校定于97举办“强校兴业聚智赋能”2022燕山大学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诚邀校友企业拨冗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9月7日(周三)09:00-12:00

2.会议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生源信息

母校2023届毕业生共10333人,含本科毕业生6389人,硕士毕业生3294人,博士毕业生650人,详见燕山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附件1)。

三、参会报名

1.报名时间:8月30日-9月4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校友企业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填报相关信息,详见报名流程(附件2)。

3.准备材料: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由招聘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燕山大学校园招聘入校单位公函(健康承诺书)》(纸质版、电子版均可,附件3)和招聘海报(附件4)

4.审核反馈:工作人员审核报名信息后,会将报名结果反馈校友企业,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参会信息将发布到母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四、接站及报到安排

1.接站时间:9月6日(周二)全天(具体根据参会企业报名提交的行程进行安排)。

2.接站地点:秦皇岛火车站、北戴河火车站、山海关火车站、北戴河机场,接站信息请在报名时注明。

3.报到时间:9月6日(周二)全天。

4.报到地点(住宿酒店):亚朵酒店(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兴龙香玺海6号楼),参会代表需在报名信息中注明房间类型(标间/大床)、数量、住宿时间。为更加精准做好校友企业服务工作,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原则上参会单位均集中到亚朵酒店住宿,敬请广大校友理解。

五、其他事项

1.参会代表入校须需携带身份证件并提供由招聘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燕山大学校园招聘入校单位公函(健康承诺书)》(纸质版或电子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或健康码附带核酸检测记录,同时向校门安保执勤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秦皇岛健康宝报备审核通过记录(报备方式见附件5)。

2.根据国务院客户端每日更新的疫情风险等级数据,7天内居住于(途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新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的人员,或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能入校。7天内居住于(途经过)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人员,到达秦皇岛后应自我隔离,并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在第2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公布前,不得出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能入校。参会代表会议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和代表证,按照《燕山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附件6)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及校园招聘工作。

3.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住宿费、交通费自理。母校将提供一个标准招聘展位(可供2位代表就座)和招聘海报(依据参会单位报名提交的信息统一制作)。参会单位也可自带与招聘有关的宣传材料参会。

4.招聘会后,参会代表如有宣讲或笔试面试需求,请在报名时一并注明,9月6日报到时会务组会告知各单位宣讲(笔试或面试)时间和场地安排信息。提示:室内招聘活动时,人数应严格控制在教室座位数一半以内,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代表证,隔位就座,保持距离。

5.本次招聘大会期间,母校将同期举办“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展览”、“优质就业基地授牌”、“合作协议签约”、“就业指导讲座”和“校友座谈会”等活动,具体遴选安排将在校友企业参会报名过程中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参会报名:纪晶伟:0335-8062526,13315663151

陈树冬:0335-8387117,13933677816

住宿咨询:翁建华,0335-8057038,18630305925

接站接机:朱文华,0335-8057069,13463366226

场地安排:王 鑫,0335-8045505,18003358848

宣传材料:牛金学,0335-8057038,13503371319

防疫咨询:魏长宇,0335-8057069,18875607023

2.办公邮箱:jyzd@ysu.edu.cn

3.就业网址:http://job.ysu.edu.cn

4.办公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415室

祝各地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祝校友企业兴旺发达,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830

附件:1.燕山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2.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报名流程

          3.燕山大学校园招聘入校单位公函(健康承诺书)

          4.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招聘海报模板

          5.秦皇岛健康宝报备流程

          6.燕山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