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6日 08:52点击:

关于2019年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及停车管理有关安排的通知

根据2019年新生入学安排和校园实际情况,为保障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秩序和新生家长停车需求,经研究决定,在迎新期间于校园部分区域实行车辆限行管理并在校园内划定新生入学车辆停放区域,相关安排如下。

一、相关区域限行时间

2019年8月28日—29日,每天7:00-19:00。

二、车辆限行区域

1.东校区:第三教学楼南侧路口至第八学生公寓间的学生生活区域进行封闭,非迎新工作车辆禁止进出,并在其他主要路口设置交通管制引导岗。

2.西校区:第一至第七组团学生生活区、第八至十三组团学生生活区,两个区域的各个路口实行封闭,非迎新工作车辆禁止进出。

三、新生入学报到车辆专用停车场

1.东校区: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侧停车场、图书馆前、世纪楼周边及东侧停车场。

2.西校区:大转盘北侧、里仁学院行政楼和教学楼主路两侧、八九组团和材料学院间路段两侧。

四、迎新区域工作人员及后勤保障车辆管理

1.在东校区学生生活区域内办公的校团委和后勤集团工作人员的车辆,确有必要进入限行区域的,可凭2019迎新车辆通行证进出,且要求停放于其工作区域内。

2.各经营点和食堂的送货车辆、经营人员的通勤车辆。请后勤集团对各经营商户提前做好安排和告知,耐储藏物品8月28日前储备充足,生鲜食品可在限行日期的早7:00时前、中午12:00-14:00时或晚19:00时后配送,其余时间段配送货物和通勤车辆禁止进入限行区域。

迎新是我校每年一度的重大活动安排,届时将有近20000名新生及家长集中进入校园。其中许多新生家长将驾驶车辆送学生来校,新生入学期间进入学校人车流量暴增,而学校校园及周边停车区域有限,特别是东校区道路较窄,不能满足大量车辆停放需求。为保障新生顺利入校报到,维护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并服从迎新期间的车辆限行管理,并建议迎新当日教职工步行上下班或将车辆停放于其它区域,将上述区域优先供新生报到车辆停放,以缓解校内交通压力。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安全工作处

2019年8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