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22日 10:41点击:

关于举办国有资产管理讲座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掌握和深入学习国有资产管理政策法规,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和管理水平,决定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务院令738 号)解读

二、主 讲 人:王革

三、讲座时间:10月25日(周一)下午14:30

四、讲座地点: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20室

五、参加人员:学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单位国有资产分管领导、国资员

六、主讲人简介:

河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高级经济师,多年来负责高校国有资产的监督和管理工作,在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政策解读和实施、高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主持并发布了《河北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河北省教育厅所属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程(试行)》等法规文件,为河北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起到了指导和规范的作用。

七、讲座时长:约两小时

八、讲座要求:

(一)各单位于10月22日(周五)17:00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发送至zcc@ysu.edu.cn。

(二)参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隔位就座。将通讯工具切换至会议模式,遵守讲座纪律。

联系电话:8057045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