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15:46点击:

关于调整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申报方式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现将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申报时间和方式调整如下:

请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021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和“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的学生,3月1日中午12:00前将导师签字的《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学生用表)》扫描版和电子版邀请函发送至邮箱xueyingying@ysu.edu.cn,3月10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请申请以上项目的教师按原计划3月1日中午12:00前,将由相关领导签字盖章的校内申请表和邀请函复印件送达国际合作处。网报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齐璐

地址:世纪楼1407室

电话:8078052

附件:1、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学生用表)

          2、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

国际合作处

2021年2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