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7日 11:58点击:

关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2021年奖学金项目的报名通知

为大力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学生获得海外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我校拟于2021年选派优秀在校生赴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密苏里科技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长期以来一直处于研究与创新的顶端,在美国工程类院校中,排名第3;在综合类大学的工程研究生院中,排名第82;商学院位于全世界排名前5%;在 2020 年,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 25 个校园之一。该校成立于 1870 年,是密西西比河西岸最早的科技学府。学校秉承探索、创造和创新的传统,培养和激励学生拥有面临全球化挑战的实力,为此学校在40个专业领域设立了 99 个学位项目。

二、理工科博士生特别奖学金项目:

1.理工科博士生特别奖学金(Kummer Doctoral Fellows Program)申请网站:https://kummerinstitute.mst.edu/fellowsprogram/。

2.本项目奖学金可以支付四年的学费以及每年颁发 12 个月的津贴,除此之外,每年还有1500美金的会议和出差补贴。

3.在 2 月 7 日之前申请博士项目,可免去75 美金申请费。申请 2021 年秋季入学,除了化学、电脑科学、电脑工程和电机工程这四个专业外,其余专业可以不考 GRE。硕士申请 2021 年秋季,免去 GRE。

4.如申请 2021 年秋季博士入学,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 月 19 日。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按照附件1的要求申请,并同时填写校内报名表(见附件2),于2月15日前发送至xueyingying@ysu.edu.cn。

附件:1.密苏里科技大学招生简章

2.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研究生)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月2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