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5日 17:13点击:

关于调整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日公布的《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现将2021年该项目申报工作调整如下:

一、时间安排:2021年4月10-30日进行网报。20213月29前,将校内申请表(详见附件)、邀请函复印件交各单位办公室。3月29日,各单位将由相关领导签字盖章的校内申请表、邀请函复印件报国际合作处。330日4月6日,国际合作处、人力资源处联合资格审查及补充材料。47日,学校将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培训,具体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准备申报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教师登录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和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49查询《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根据文件要求提前准备申报材料。

三、此项目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2021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项目不得兼报。

联系人:齐璐

地址:世纪楼1407室

电话:8078052

附件:燕山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