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17:05点击: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暑期创新创业项目报名

各位同学:

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卓越人才国际化培育工程”,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学校2024年暑期将组织赴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暑期创新创业项目。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廷大学介绍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是燕山大学全球核心伙伴,建校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Perth)。科廷大学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学校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3位,专业排名中,采矿与矿业工程位于全球第2位。建筑学,艺术设计,地球与海洋科学,护理,体育相关专业,教育与培训等专业均位于全球前100位。

二、报名资格

报名学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全日制中国籍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成绩及语言要求:学业成绩及外语水平优异者优先;

(4)录取后,未经批准中途退出者,由本人承担一切经济损失,且不享受学校资助,今后将无法申报学校组织和资助的各级各类公派留学和访学项目,并作为不良申请记录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三、课程信息

开课日期:2024年7月14日-27日;

授课方式:线下面授,英语授课。

所需费用:项目费用4980澳币,约合人民币24000元(包括所有在项目日程内的活动:早餐、住宿、机场接送、前往计划活动的交通以及签证费用。费用明细详见附件1)

国际机票、午晚餐等其他费用自理。

课程信息(参见附件2)

、课程申请和资助

1.学校将综合评估学生情况,择优予以资助。资助名额为10人,资助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人。

2.经审核,获得资助且课程考核成绩合格者可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学分0.5学分(技能与素质部分)。

3.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4月26日前将附件3 (本科生)或4(研究生)和附件5的纸质版签字盖章交到世纪楼1302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ogangjun@ysu.edu.cn。

、课程总结

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在项目结束后2周内交不少于1500字的总结报告,记录影像资料,撰写公众号推文并配合完成项目相关评估调研和国际化宣传等工作。

、课程咨询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8078052

邮箱:guogangjun@ysu.edu.cn


国际合作处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2024年4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