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0日 09:50点击:

2023年香港岭南大学暑期博雅学院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提升工程”,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根据我校与香港岭南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于2023年暑期将组织并资助在校生参加岭南大学博雅暑期学院项目。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岭南大学介绍

香港岭南大学(Lingnan University),简称“岭大”,诞生于1888年的广州,现为香港八大教资会资助的公立大学之一,亚洲博雅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世界博雅院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会员。岭大奉行博雅教育理念,在香港高教界独树一帜,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优质教育”位列全球第二。

二、报名资格

报名学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全日制中国籍在籍本科一至三年级学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成绩及语言要求

具有中级以上英语基础,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50,或大学英语六级425,或托福72,或雅思6.0,或专四专八65,或Duolingo 90,或Oxford在线英语测试达到B2以上级别。

(4)录取后,未经批准中途退出者,由本人承担一切经济损失,且不享受学校资助,今后将无法申报学校组织和资助的各级各类公派留学和访学项目,并作为不良申请记录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三、课程时间和授课方式

第一期课程:2023年6月1日-7月13日;

第二期课程:2023年7月18日-8月4日;

授课方式:线下面授。

四、课程费用

每三学分或每一种语言课学费6000港币(约合人民币4800元),每一期最多可修两门课程或最多六学分。在岭南大学住宿费第一期3956港币(约合人民币3165元),第二期1892港币(约合人民币1514元)。来往交通费约2500人民币(估算)。赴港证照办理费用及一切交通、住宿、伙食、杂费等费用自理(费用明细详见附件1)。

五、课程信息

涵盖商学、语言、社会科学等学科,详见暑期课程网址https://ln.edu.hk/summer/。

六、课程申请和资助

1.学校将综合评估学生情况,对优秀学生予以资助。资助名额为20人,资助金额为每人2000元人民币。

2.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按照附件1申请指南内容在申请系统https://banner.ln.edu.hk/PROD/bwskalog.P_DispLoginNon在线提交申请,申请结果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

3.填写《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本科)》(附件2)、《燕山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参加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附件3),《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行前告知书》(附件4,确定录取后填写)并于4月20日前将以上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yihang@ys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交到世纪楼1303室。

七、课程总结

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在项目结束后2周内交不少于1500字的总结报告,并配合完成项目相关评估调研和国际化宣传等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撰写实习实践心得、记录影像资料、发表公众号推文等,项目结束后学校将举行项目成果汇报总结会和优秀作品评选。

八、课程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604309

邮箱:wangyihang@ysu.edu.cn

附件:

1.2023年香港岭南大学暑期博雅暑期学院申请指南

2.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表(本科)

3.燕山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参加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

4.燕山大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行前告知书



国际合作处

2023年3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