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08:55点击:

关于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提升工程",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人才,2022年秋季学期我校继续资助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开展“2022年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现组织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内容: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由GCA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学生通过审核测试后,进入欧盟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体系。在欧盟委员会专家、世界银行专家等实训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3个月的远程实训,项目总费用为8000元/人,项目详细内容见附件1。

2.项目时间及形式:2023年1月-4月,采用ZOOM平台直播,因上课或其他原因无法参与直播的学生,可观看录播。

3.项目考核:认真参与实训直播,完成实训作业。

4.项目收获: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可获得由国际组织(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IIE)颁发的碳中和实训证书及欧盟委员会专家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同学可以获得联名推荐信。

二、项目申请

1.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中国籍在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学习交流;

(4)在读期间未享受过线上国际项目资助;

(5)录取后,非特殊情况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作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并纳入申请校内其他出国项目考评。

2.项目名额

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计划资助1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项目方根据要求,初审学生申报资格,并根据学术能力、英语口语测试成绩进行排序,录取前10名。10名之后的学生可自愿自费参与项目。

3.项目资助

对于完成项目并考核合格的学生,学校将资助每名学生2000元。获得资助的学生需在项目结束后2周内交项目总结和相关实训证明,并配合完成项目相关评估调研和国际化宣传等工作。总结和调研问卷等资料请提交至邮箱kangweiwei@ysu.edu.cn,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XX学院+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

4.项目报名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2023年1月15日之前将《燕山大学在线项目申请表》、《线上项目学生家长声明》、《燕山大学学生参加线上交流项目责任告知书》交至国际合作处1407室,电子版发送至kangweiwei@ysu.edu.cn。同时,请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名。

5.项目宣讲会

线上会议时间:11月19日(周六)19:00-20:00

腾讯会议ID:368-171-991

三、项目咨询

项 目 方王老师电话:18511316864(同微信)

国际合作处康老师 电话:8057070电邮:kangweiwei@ysu.edu.cn

由于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相关要求也会随之调整,请注意关注学校的通知。如您有何疑问,请联系国际合作处。


附件:

1.项目内容简介

2.燕山大学在线项目申请表

3.线上项目学生家长声明

4.燕山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线上交流学习项目责任告知书



                                                                                                                                                   国际合作处

                                                                                                                                           2022年11月16日


分享至